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未来三天或有阵雨桑拿天继续 最高32℃

来源:青岛早报-- 2015-08-05 06:54:37 字号:TT

    早报讯 天气太热,就差一场大雨来降温,可这场大雨偏偏就没来市区。昨天我省大部分地区都降下了大雨或暴雨,但青岛市区周边雨量却不大。据市气象台预报,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我市未来3天仍可能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雷雨时阵风7-8级。市民出行别忘记带把伞。

    从前天深夜开始,我省北部地区自西向东迎来大雨或暴雨,但我市雨量较小,全市平均降雨量为4.3毫米,其中市区1.9毫米,崂山0.8毫米,黄岛1.4毫米,胶州1.7毫米,即墨6.4毫米,平度11.6毫米,莱西4.4毫米。过程雨量最大站点:平度市大泽山林场32.3毫米。“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7.1℃,其他区市最低在平度23.8℃。”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31.9℃,其他区市最高在黄岛32.9℃。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3天,气温变化平稳,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9℃左右,内陆地区最高气温30-32℃。(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江敦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