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未来十天仍是桑拿天 今有阵雨最高33℃

来源:青岛早报-- 2015-08-04 07:06:11 字号:TT

    早报讯 近日,岛城的天气有些让人受不了。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市区气温虽然不高,但市民会感觉身上有些黏糊,这是桑拿天带来的不舒服感,昨天的最高温度出现在胶州,达到了35.9℃,最低温度在莱西,只有26.5℃。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今天起直到6日,岛城雷阵雨不断,但气温却不会降低。不过好消息是,这几天青岛的风比较大,会给前海一线带来凉意。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受副热带高气压边缘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4日和6日,我市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还是会比较高,最高气温沿海地区30℃左右,内陆地区最高气温31—33℃。

    据介绍,青岛持续的高温桑拿天,主要是受海温过高和副热带高气压边缘的影响,暖湿气流带来了高温高湿空气。未来10天,青岛仍受“副高”控制,桑拿天还将会持续。(记者 康晓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