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区将培育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
2015-08-04 11:22:42 青岛日报

    李沧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题报告会日前举行。原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副局长兼中国海监北海总队总队长刘心成做了首场 “爱国主题教育国防形势”宣讲——《我国维护海洋权益的形势与思考》。据悉,今年下半年,李沧区将培育21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活动将在全区全面铺开,预计不同部门的宣讲将达千场以上。”据李沧区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李沧区党校现已完成爱国教育、就业创业、敬岗爱业、互助友爱等6套宣讲教案,目前正在根据不同单位的需求进行 “宣讲教案定制”。同时,李沧区将外请不同领域的知名人士、专家学者走进李沧开展系列讲座。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