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粉红丝带公益行 健康内衣免费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8-03 10:37:46 字号:A- A+

    粉红丝带公益行,健康内衣免费送!

    中国是乳腺癌发病率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中国抗癌协会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我国近年来乳癌发•病率正以每年3%的速度递增,成为城市中死亡率增长最快的癌症,发病年龄也呈逐渐年轻化的趋势。

    有这样一则新闻,一位女士由于胸部小,选择带厚厚的海绵内衣来增加自信,而且半年内一直是这样的状态,有一次她觉得胸部阵阵的痛,去医院检查证实是乳腺癌,该女士当场震惊!后来医生看着她穿的内衣,得出了结论。把她的厚厚的内衣剪开里面真的很脏,还生虫了。

    女性朋友千万不要为了垫高胸部,而选择海绵内衣。海绵是石油废渣提炼,很容易滋生细菌而且海绵内衣吸附性很强,当你清洗它的时候,海绵已经在悄悄地吸收那些洗衣粉、香皂等清洁品。想想我们的胸部长期被脏东西包围,会发生什么事情?近年来乳腺癌发病率逐年上升,对自己的胸部要好一点,治疗不如预防。

    误地穿内衣,要么像没有穿一样,松松垮垮的内衣无助于你的体型;要么因穿过于紧束的内衣在身体上勒出印痕,把胸部或臀部分割成难看的两部分,在胸部和臀部造成赘肉,一段时间后,因紧束而切割在内衣外的肌肉会向下慢慢沉降。所以选对内衣很要!

    天佑名媛为爱传播......

    转发此信息集赞38个,把个人姓名+电话+截图发至公众微信号(天佑名媛)即可免费获得价值1280元无海绵健康内衣一件(只需每件支付35元快递费)

    内衣领取时间:2015年8月14日——8月16日

    预约地址电话:

    万达艾美三楼SPA水疗中心 5557040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