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企业再出手:海信2370万美元收购夏普美洲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7-31 15:11: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 7月31日,海信集团与日本夏普同时宣布:海信出资2370万美元收购夏普墨西哥工厂全部股权及资产,同时海信将获得夏普电视美洲地区品牌使用权和所有渠道资源。这意味着:海信将全面接手夏普美洲的电视业务。

    夏普创立于1912年,系“液晶电视之父”。本次收购,海信将迅速提高在美洲市场的产能和市场优势,美洲市场收入预计增加20亿美金。

    据悉,海信国际将于8月4日召开媒体说明会。(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