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点燃正能量,共筑今夏海边青春志愿风景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7-30 13:50:0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提起青岛,人们的第一印象就是“蓝天碧海,红瓦绿树”。然而正值旅游旺季,岛城再次迎来了“老不速之客”-浒苔,而且来势凶猛,给广大游客带来了诸多不便。青岛地铁集团从市政有关方面获悉这一情况后,于7月26日组织了近百名青年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崂山区海川路与东海东路交叉口处海岸线帮助环卫工人清理浒苔。

    鉴于当日9点半将会出现涨潮,届时清理工作将无法进行,青岛地铁的志愿者们克服困难,于早上7点前赶到集合地点,其中很多人是绕了大半个岛城,从城阳赶来。当人们正在享受周末惬意的睡眠时光时,青岛地铁青年志愿者们已经如火如荼的投入到清理浒苔的工作中。他们分工细致、明确,从捞拾、装袋到装车搬运,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他们清理出了满满两卡车的浒苔。清晨虽无炎炎烈日,但近日的高温也着实让志愿者们吃了不少苦头。

    心没有距离,建设、维护美丽青岛人人有责,青岛地铁志愿者以身作则,点燃了正能量。受到青岛地铁青年志愿者的感染,周围很多游客纷纷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更有几位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参与志愿活动中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青岛地铁志愿者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让志愿者的旗帜在岛城迎风招展,使海边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志愿者勤恳忙碌的身影成为海滨之城今夏最亮丽的风景线。(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