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韩国驻青总领事访问青报集团 双方座谈交流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戴谦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29 10:20:07

    

7月28日下午,新任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李寿尊访问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

李寿尊一行与与青岛日报社党委书记丛培科,青岛日报社社长、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青岛网络集团董事长蔡晓滨,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王海涛,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青岛日报总编辑余钦伟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双方介绍了报社及韩国总领事馆的情况,就今后如何充分利用各自的平台、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李寿尊对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走多媒体融合、多元化发展、多品牌积聚之路表示高度赞赏,并写下了“韩中友谊松茂柏悦,祝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越办越好”的中文题词。随后,李寿尊一行参观了集团办公大楼、青岛日报编辑部、新媒体演播室等,并接受了青岛日报记者的专访,还作客“全媒体演播室”接受访谈。

全力促进韩国与青岛的交流合作

——访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李寿尊

“我在此通过青岛日报问候青岛广大市民,希望与青岛市民交朋友。我会尽最大努力,进一步促进韩国与青岛的友好交流与合作……”28日下午,新任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李寿尊访问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其间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记者一见面,李寿尊就以一口流利的汉语,欣然说起他对青岛的美好印象。“青岛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被韩国人广为熟知。当我得知被确定来青岛就任总领事的消息后,特别高兴。12年前,我曾与家人一起到青岛度假,我喜欢这里的清新空气、碧海蓝天、滨海美景,喜欢崂山、海水浴场和青岛啤酒。我还曾经与妻子沿着海边一直步行了三个多小时,一路上看美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