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区“创益工厂”邀请专家上党课
2015-07-20 15:04:50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市北区创益工厂208会议室里坐得满满当当,园区50多家社会公益组织的成员聚集一堂,认真听专家上党课。专家讲到精彩处,大家纷纷拿起相机拍摄记录,整个课堂显得严肃、认真。

    课堂上,专家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并针对社会组织当前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社会组织的实际情况,客观分析社会组织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激发了各位学员的工作热情,增强加快社会组织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这堂名为“我们走在大路上”的党课是市北区创益工厂“红纽带”党建工作“四个一”品牌活动之一。“社会组织中的非党员认识比较多,许多社会组织成员对党的认识不足。为了引导广大社会组织成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我们决定开展‘上一次党课、忆一次党恩、送一次温暖、写一次回忆录’的‘四个一’系列活动,目前看来,起到了很大效果。”创益工厂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