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ABB机器人项目落户高新区
2015-07-20 15:04:09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青岛首届机器人应用技术推介会在高新区举行,同时还举行了ABB机器人青岛项目签约仪式。

    机器人应用技术是机器人技术进行科技成果转化的关键,通过发展机器人应用技术,拓宽下游应用领域,能有效推动机器人在工业企业的推广应用。会上,ABB集团中国区机器人业务部、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相关行业专家就包装、家电、冲压、焊接、码垛等行业机器人应用做了全面介绍和案例分享,ABB最新款机器人Yumi及多套机器人也在演示环节进行了展示。

    此外,ABB机器人青岛项目也签约落户高新区。根据协议,ABB将在高新区建设机器人应用中心,开展机器人销售、应用、系统集成以及服务等业务。此外还将与本地院校加强合作,培养机器人方面的应用人才。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