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海尔海信斩获大奖
2015-07-20 15:00:19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日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合举行中国首批智能家电产品评价结果发布会,公布了中国首批通过智能家电评价的家电产品,共包括八类产品81个型号(或系列),我市海尔、海信均斩获大奖。

    在此次中国首批通过智能家电评价的家电产品中,海尔冰箱斩获4项大奖,其中,BCD800WBCSOU1智慧窗冰箱荣获“最佳智能家电产品综合第一”和“最具自推荐能力智能家电产品奖”,BCD-631WBC-SU1星厨冰箱荣获“最具自组织能力智能产品奖”,BCD728WICS法式对开冰箱荣获“最具安全易用能力智能家电产品奖”,并获得多个单项最高分。海信智能冰箱荣获“最具自学习能力智能家电产品奖”。

    据悉,此次通过评价的产品,须取得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或者其他国家市场准入资格,并且具备一种或多种智能化技术,有一种或多种智能特性的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家电。评价活动吸引了海尔、海信、美的、TCL、三星、方太、A.O.史密斯、松下、奥克斯、格兰仕、LG、科龙、博世、阿里斯顿、长虹、小天鹅、卡萨帝、容声、西门子、美菱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参与,各类型智能家电产品总计近百台参加了评审。

    市经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国家通过海尔、海信多个智能产品的评价,是对我市智能家电产业发展的肯定,将引导更多家电企业加入到智能家电领域,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