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主题活动庆“七一”践行“三严三实”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7-14 13:55:23 字号: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建设分公司党建工作的内在活力,全面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分公司党委结合实际,决定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庆“七一”,践行“三严三实”活动。

    青岛地铁建设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80多人,分别于观看历史记录片《旋风九日》和到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并组织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答《党史教育问卷》等系列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解以及观看大量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追循了红色记忆,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通过参观学习和答题等系列活动,加强了分公司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强化了党员的党史教育和党性修养,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奋发工作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播了爱国主义“正能量”。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保地铁3号线北段顺利开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