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翠雨轩首届翡翠原石文化节闭幕 拍卖款献公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7-14 10:19: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2015年7月12日,为期3天的青岛翠雨轩第一届翡翠原石文化节,在奥帆中心中航翔通游艇会双和园文化艺术中心闭幕。 

    此次展览为期三天,文化节期间展览现场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参观,此次“翡翠原石”活动精彩纷呈,现场不断切出好的毛料 ,让围观群众大呼过瘾。

    另外,在开幕式当天的答谢晚宴中,由翠雨轩提供的字画,唐卡,紫砂壶也拍卖出了较高的金额。捐赠物品拍卖的收益,将捐给民建市南区委,作为“思源 助学圆梦”基金,资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圆他们甜蜜的梦。(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