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抗战胜利阅兵空中梯队彩排 详解六大新面孔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5-07-08 09:38:11 字号:A- A+

    新面孔之三:

    轰-6K“战神”战略轰炸机

抗战胜利约定空中梯队彩排 详解六大新面孔

亮点:第5梯队,9架轰-6K组成3个品字形编队。

    专家解读:今年3月,中国空军轰-6K编队首次飞越宫古海峡抵达西太平洋空域,进行跨地区军演。

    据《汉和防务评论》推断,轰6K的最大载油量有可能从34360公斤提升到接近40000公斤,这使得轰-6K拥有了9000公里以上的航程,使得中国成为世界上继美、俄、英之后第四个自行研发并装备了战略轰炸机的国家。

    同时,轰-6K的最大载弹量从原来的9吨提高到12吨。它还采用最新电子设备和“玻璃化”座舱,采用了电传操纵、隐身涂料。

    轰-6K可以在机翼下挂载6枚长剑-10巡航导弹,4000公里的作战半径加上长剑-10有2000多公里的射程,轰-6K可以威胁到第二岛链上的关岛,甚至夏威夷群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