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9·3”纪念抗战胜利阅兵“四个首次”值得关注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5-07-07 10:51:45 字号:A- A+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总体安排等方面情况举行发布会。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总参作战部副部长曲睿介绍称,这次阅兵有几个鲜明特点:首次组织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专题阅兵,首次设计八路军、新四军、东北抗联、华南游击队等英模部队代表编组受阅,首次安排将军领队参阅,首次邀请外国军队代表参加,是一次传承历史与未来、沟通中国与世界、传递和平与发展的阅兵庆典。

    这次阅兵筹备工作坚持务实、节俭、高效的原则,受阅部队集中训练时间安排3个月。目前,各受阅部队已进驻北京阅兵训练基地和周边机场,展开集中训练,主要是完成单方队训练和合练预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