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知识产权

来源: 作者: 2015-07-06 13:38:09 字号:A- A+

    我市将营造鼓励创新的公平竞争环境。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制定《青岛市知识产权战略行动计划(2015-2020年)》,争取设立市知识产权法院,完善知识产权民事、刑事、行政案件“三审合一”制度。

    建设公平开放透明的市场环境,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实行注册资本认缴制度,推进工商登记便利化,加快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实行“一照一号”。纠正不当补贴和利用行政权力限制、排除竞争的行为。健全要素价格倒逼创新机制,实行资源有偿使用和生态补偿制度。落实“两高”行业差别电价、惩罚性电价、阶梯式电价和超定额用水加价制度。健全企业职工工资正常增长机制和支付保障机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