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青创行动

来源: 作者: 2015-07-05 15:28:55 字号:A- A+

    近日,团市委贯彻落实全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观摩会议精神暨“青创行动”推进会在青岛市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研究通过了“青岛青年创新创业行动”(简称“青创行动”)总体方案及下设的大学生创客培训方案、青岛市首届青年创客大赛方案、青创纪方案、五百工程方案、服务平台建设方案等五个分支方案。

    团市委青工部、学少部、青岛市青年创业促进会、青岛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各区市围绕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前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下一步,团市委将把促进青年创新创业作为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全面实施“青岛青年创新创业行动”,年内实现“六个一”的工作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