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石大MBA“蓝梦纵队”获首届国际商学院丝绸之路挑战赛季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7-03 15:59:5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首届国际商学院丝绸之路挑战赛在张掖顺利落下帷幕,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学员组成的15人团队——蓝梦纵队,在51支队伍的激烈角逐中表现优异,斩获赛事季军,而来自13级的MBA青岛班的学员张杰荣获“丝路之星”称号。

    据悉,此次赛事面向全国各大院校MBA和EMBA学员。来自石大蓝梦纵队的15名队员(8名男队员,7名女队员,含1位指导老师及1位记者)与来自中科院、中国传媒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各大院校的队员同台竞技,以极佳的团队协作意识及坚强的意志品质,获得了比赛的第三名,赢得了所有参赛学校的认可。

    本次挑战赛在古丝绸之路重镇张掖举行,历时3天,全程75公里,途经戈壁险滩、森林草原、河流峡谷、雪山冰川、丹霞地貌各种路段,最高海拔2951米,对参赛队员的体能、意志力及团队协作精神都有很高的要求。

    石大蓝梦纵队的15名队员,自比赛第一天起就表现出极佳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在队员陆续出现高反、发烧、脚底磨出水泡、膝盖疼痛等多种不适的情况下,仍能团结一致, 15人无一人中途放弃上收容车,坚持完成全程。

    比赛过程中,蓝梦纵队响亮的口号,昂扬的斗志,整齐划一的步伐,以及热心助人的表现,给许多院校的参赛队员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相较于很多院校的单打独斗,蓝梦纵队一直像一辆战车冲杀在战场,所有队员统一前进,不让一名队员掉队。

    第三天赛道终点线前,蓝梦纵队参赛队员手拉手冲向终点的那一刻,令所有人为之动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在这场竞技中,被更多院校的同学所知,知名度获得了极大的提升。而每一位参赛的MBA学员,也获得远比课堂更为有意义的心灵上的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