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家乐福20周年庆全国骑行接力 今日青岛站骑行启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7-03 15:32: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消费资讯 2015年7月3日11:30分,随着一声指令的打响,十五名骑行者在家乐福香港中路名达店开始了骑行之旅。本次活动是为了庆祝家乐福走进中国整整20年,在全国共计235家门店一起举办20周年庆骑行接力活动,2015年6月16日在北京奥体中心正式启动。今日在青岛骑行,接力旗帜将送往下一站哈尔滨。

    7月3日,接力旗帜到达青岛站,在家乐福名达店举行启动仪式,由各店店长为15名骑行队员赠授绿丝带,绿色、环保、安全的骑行队伍从名达店出发,途径五月的风—新兴店—市图书馆—辽阳西路店-青岛电视塔。

    20年中,该企业始终坚信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并一直追求不断的创新和变革,致力于在中国强劲和优质的发展。而我们所有创新项目的实施重心集中为两点:家乐福(中国)把企业社会责任的实施重心放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以及为为员工提供更好的职涯发展上。

    2014年是中法两国建交50周年。自1964年以来,两国友好关系持续稳定,交流合作不断扩大。下一个20年,也期待与中国消费者共成长,这足以让外界对家乐福在社会责任方面的贡献有更大的期待。

    据悉,青岛的活动结束后,骑行接力将继续进行,接力旗帜将送往下一站——哈尔滨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sywia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