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R1线13标推行安全质量样板引路,推进安全建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7-02 17:07:0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根据青岛市市政工程标准化管理要求及地铁集团和项目公司样板引路要求,扎实推进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在总监办和03驻地办的指导下,13标项目经理部积极推进安全质量样板引路建设,选定建设安全、质量标准化引路展区。分为安全标准化展区、质量标准化展区两个区。

    安全标准化展区包括的内容有:安全防护用品展区、消防演示区、安全帽撞击体验区、安全带体验区、高处坠落体验区、触电展示体验区、现场急救学习体验区7个单项分区。

    质量标准化展区包括的内容有:原材料展区。半成品区、梁板柱钢筋和混凝土实体展区,砌体展区4个单项展区。

    以上的展区部分已建好,还有展区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将是13标的一大风景线,是施工的样板。(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