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国际啤酒节之麦香音乐节第四场海选开始

来源: 作者: 2015-07-01 19:11:15 字号:A- A+

    

《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会场系列活动之麦香音乐节》第四场海选强手云集

    《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会场系列活动之麦香音乐节》—唱响齐鲁青岛国际啤酒音乐达人赛昨天(6月28日)在U秀酒吧结束了第四场海选。海选当晚,孟呈真、崔宏丽、陈彦汐、杨帅、姜茂林、王钊以及郭鹏7名选手成功突围,获得复赛入场券,而王雅馨、吕成苑、赵艺、廖艺梋、丛瑞以及开赛以来年龄最小的选手李羽茶进入复活赛。

    昨晚的《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会场系列活动之麦香音乐节》第四场海选,第一个成功晋级复赛的选手孟呈真用一首《wrecking ball》彻底征服了评委们的耳朵。

    第二个获得复赛钥匙的是55岁的崔宏丽,她的一首《天边》仿佛真的把评委和观众们带到了“天边”一般。

    昨晚晋级复赛的选手中,年仅15岁的陈彦汐把一首《To Believe》演绎的淋漓尽致,而她那一袭白色长裙更是帮她将歌曲的意境延伸到整个海选现场。

    杨帅、姜茂林、王钊以及郭鹏四位选手分别以《贝加尔湖畔》、《那个男人》、《悟空》、《wrapped up》四首歌曲跻身复赛大名单。

    昨晚的第四场海选,不管是《wrecking ball》、《天边》、《贝加尔湖畔》、《那个男人》、《王钊》、《wrapped up》、《To Believe》,还是《父亲》、《别找我麻烦》、《水晶鞋》等歌曲,都让我们的耳朵饱餐了一顿,除了孟呈真、崔宏丽、陈彦汐、杨帅、姜茂林、王钊以及郭鹏直接晋级外,演唱《父亲》的王雅馨、《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的廖艺梋、《玛依拉变奏曲》的赵艺、《beacuse of you》的吕成苑、《别找我麻烦》的丛瑞以及《水晶鞋》的李羽茶也获得了进入复活赛的机会。

    在这六位进入复活赛的选手当中,不到11岁的李羽茶给评委们的印象最深。她是开赛以来年龄最小的选手,而她清新的嗓音如年纪一样清澈、优美。“你的未来还很长远,在你这个年纪能有这样的嗓音难能可贵,希望你能够成为日后的天王巨星。”评委们如是说道。

    《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会场系列活动之麦香音乐节》是音乐爱好者施展自己才华、实现音乐没想的舞台。快快加入这个大家庭吧!

    报名方式:

    1、电话:0532-85975050

    2、微信报名:添加微信公众帐号——同步传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