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心系一线:关注小候鸟假期生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7-01 17:22: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青岛地铁自开建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建设者长期驻青工作,留下年幼的孩子们在老家学习生活。为表达对地铁建设者及其家属的关爱,搭建增进地铁建设者与子女感情的平台,青岛市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青岛市妇联联合举办“爸爸在那儿”暑期亲子活动,安排专人远赴四川广元,走进建设者子女生活学习的地方,送去慰问和关爱,并带他们参观爸爸工作的地铁工地。

    此外,青岛地铁还精心准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他们与岛城的同龄小朋友们结成“手拉手”小伙伴,一起参观世园会青岛地铁展厅,并到青岛妇儿中心科技宫体验奇妙的科技互动,让“小候鸟们”在美丽的青岛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