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开发区真情巴士东3路808路调流 涉及3个站点

来源: 作者: 2015-07-01 05:58: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记者从开发区真情巴士了解到:相关部门拟于7月3日起对开发区银沙滩路顾家岛至施沟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途经的真情巴士东3路、808路将无法正常通行。根据施工情况,青岛真情巴士将对两条线路进行调整。

自7月3日起(具体调流时间以施工方封路时间为准)东3路和808路由银沙滩东站经温德姆至尊酒店西侧道路、西环岛路到达鱼鸣嘴站,不再途经银沙滩路的施沟、董家河、顾家岛3处站点。为方便居民出行,将在西环岛路沿途增设石岭子、董家河2处临时站点。(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徐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