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地铁2号线燕高区间左线小里程顺利与车站对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6-30 15:48:5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6月12日,历经90余天的艰苦作,燕高区间左线小里程顺利与车站对接。 3月初,为了早日实现左线隧道贯通,燕高区间工区决定对左线小里程进行开挖,结合该里程段地质设计资料以及超前地质预报等综合预报技术对掌子面前方的围岩地质情况做了详细的预测和评估,该里程段需穿越两条破碎带,进行一次全断面帷幕注浆。

    全断面帷幕注浆有效的加固了软弱松散围岩,保证隧道顺利穿过浅埋软弱围岩地层。为了安全顺利通过破碎带,共同讨论制定了专门的《穿越断层破碎带安全施工方案》,确保安全施工,保证施工质量。经过90余天的奋战,施工取得重大突破,长达96米的V级围岩的暗挖隧道顺利完成初支喷砼,标志着左线小里程顺利与车站对接,这为又好又快实现左线隧道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