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胶州宝龙书画展开幕 六十幅名家书画邀你来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迪 2015-06-29 16:32:40 字号:A- A+

胶州宝龙书画展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 近日,由青岛市书法家协会与青岛宝龙英聚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宝龙雅集—青岛市书法篆刻名家作品展”在青岛大沽河宝龙美术馆隆重开幕。据悉,此次展览截止到8月10日,现场共邀请到岛城老中青三代、六十余位书法篆刻名家,精心创作了六十余件参展作品,市民可前来免费参观。

    此次展览是由青岛市书法家协会担当学术主持,宝龙美术馆上海总馆与青岛宝龙英聚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岛宝龙美术馆承办的一次艺术活动。活动邀请到岛城老中青三代、六十余位书法篆刻名家,精心创作了六十余件参展作品。作品内容涵盖大沽河咏、诗词歌赋、文人雅好等方面,其中书写毛主席诗词的作品超过三分之一。作品形式各书各体兼有,呈现出丰富多彩的艺术面貌。

    承办此次展览的青岛宝龙美术馆地处胶州少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由全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宝龙集团投资建设,是“宝龙大沽河艺术村”文化项目内重要的文化艺术配套设施。整个艺术村占地面积约800亩,配套建设博物馆、美术馆、历史文化街区、文化艺术酒店、房车公园、艺术家村落、国际社区等,打造成为山东半岛乃至整个北中国最大的艺术聚集地,为海内外的艺术与文化爱好者,提供一处更加纯粹、优质的生活境地。据了解,此次展览将持续至今年8月10日,展览期间将对市民免费参观。(通讯员 任迪 )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