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中国轻工百强评出海尔再次位居榜首
2015-06-29 14:21:37 青岛日报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日前公布了2014年度全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名单,我市的海尔集团公司、海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即发集团有限公司、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海尔集团再次名列全国轻工百强企业第一位。

    此次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评选根据2014年度企业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利润率、电子商务收入、研发投入等指标进行评分。评选中,海尔、海信、青啤、澳柯玛等大企业继续稳居全国轻工百强企业前列,即发、九联等企业发展迅速。2014年,海尔积极实施智能制造和互联网转型发展,海信、青啤等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取得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给我市企业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扩大了青岛轻工行业在全国的影响力、竞争力和知名度。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