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这个暑假“夏”你一跳——东方城三周年庆

来源: 作者: 2015-06-29 10:41:42 字号:A- A+

儿童欢乐嘉年华、综艺明星面对面、超级大赢家抽奖••••••这个暑假,“圆圆来了”,绝对夏你一跳。

DAMON PARK 玩转暑假!

东方城倾心打造DAMON PARK室外主题游乐园,7月10日—12日,周年庆3天免费嗨起来。风靡全青岛的游乐设施,最热闹的儿童游乐基地。

只要你来,就能免费玩!旋转木马、小飞羊、小蜜蜂、迷你穿梭、海盗船、小牛拉车、丛林射击、乐吧车等八种项目免费畅玩,大宝小宝们,快快准备好,和东方城一起向快乐出发。酷爸辣妈们注意啦!即日起,手机也可以轻松的领取畅玩票了!!关注东方城官方微信,直通周年庆,就能为宝宝领取一张免费的游乐园通票。 快来东方城和孩子共享暑假的欢乐时光吧!

追星族暑假大攻略!

你是追星族么?亲,做好准备接招吧!东方城给铁粉们送福利了!最受青岛观众喜爱的山东综艺频道明星组团来袭!7月12日14:00—16:00,点点、丁喆、王亚飞携综艺大篷车众明星驾临活动现场与我们零距离互动,将引起全场的轰动,点燃这个盛夏!

究竟还有哪些神秘嘉宾会来到现场呢?巅峰盛宴将于7月12日东方城揭开神秘面纱,和夏天刮起一场追星风暴! 当天还有港澳五日游、品牌珠宝、电动车、电视机、电烤箱等众多惊喜大抽奖,绝对夏你一跳!

超级大赢家,夏不为利!

凡在东方城购物,单张小票消费只要满77元即可填写抽奖券,无需解释,大家都懂的!惹女人垂爱的扫地机器人、惹儿童垂涎的空气炸锅还有家庭必备榨汁机、男人必备飞科剃须刀、夏季必备活泉眼部精华及防晒套装均在奖品名单,还有100张亿嘉琏美容卡都要送给在这个盛夏来到东方城的你!

(奖品示意图)

购物满77元,萌萌的圆圆徽章一枚就可以收到口袋有~,,集齐五枚可兑换圆圆毛绒玩具! 如果单张小票满377元,可直接带走我们的圆圆毛绒玩具,这么经典的兑奖环节,直接唤醒80、90童年记忆有木有啊!

会员特权,想换就换!

周年庆期间,银卡、金卡、钻卡会员购物均享受5倍积分。机会难得、不容错过。积分玩转微信,可享受手机端积分兑换(碰碰车、挖土机、碰碰床)项目,及圆圆定制礼品。7月10日—12日会员消费五倍积分! 玩法太多,你想怎么嗨?Damon Park小木屋恭候大家的到来!

K歌之王第三季 5000元梦想基金!

7月11日K歌之王第三季华丽开场,东方城联合青岛电视台面向岛城再次招募好声音,为有梦想的你搭建最专业平台!

现已全面启动报名!

梦想热线:8088 8888

立刻扫码加关注,点击【我要换头像】免费参加现场活动!

地址:黑龙江中路2111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海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