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残疾人创客有了联盟空间
2015-06-25 14:29:23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残联获悉,为给残疾人打造 “创客”电商生态圈,我市在市残疾人孵化中心打造了新起点电商联盟创客空间,首批已有36名从事电商的残疾人和16家从事电商的残疾人企业入驻。

    据悉,今年五月底,新起点电商联盟创客空间成立。创客空间在吸引电商残疾人创业者和企业入驻的同时,整合了12位电子商务创业的成熟企业家作为导师和8家有特色的创业企业作为指导企业加入到创客空间,来实现对残疾人创业者的一对一的辅导、帮扶。创客空间针对创客不同的基础,不同的需求,将电商业务进行细分为开店指导、店铺装修、文案客服、电商运营、跨境电商、微商运营五个部分,并将创客团队中的创意者、设计者、实施者用互联网思维将其命名为教授、魔法师、剑客,创客们既可以独自经营又可以整合运作,将新起点电商联盟打造成集培训、实习、就业、创业于一体的创客空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