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市政工程管理处对工程建设分公司质量安全执法检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6-24 15:51: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2015年4月17日下午,由青岛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总工程师张海波带队一行8人检查组,对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分公司进行了质量安全执法检查。集团安质部部长刘方克、集团副总工程师兼工程建设分公司副总经理曹仁文、集团安全质量部、工程建设分公司各处室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对照《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检查指南(试行)》(建质[2012]68号)检查表相关内容,逐条逐项进行了检查,现场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总结。

    工程建设分公司将根据此次检查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各处室职责分工,继续强化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完善相关内业资料,为迎接住建部2015年质量安全执法检查做好准备。(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