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德国国宝级钢琴生产商落户即墨
2015-06-24 15:27:34 青岛日报

    日前,即墨市省级经济开发区创智新区举行集中签约仪式,分别与哈工大青岛科技园“四新”产业基地、德国博兰斯勒青岛国际艺术中心、即墨源网区域电子商务平台、物业资产招商运营暨物业管理一体化和创智新区整体清洁能源项目五个项目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落户的企业中,德国博兰斯勒钢琴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钢琴厂,博兰斯勒钢琴被誉为德国国宝。博兰斯勒钢琴公司计划在创智新区打造博兰斯勒青岛国际艺术中心项目,包括建立用现代及互联网的技术手段展示世界各类乐器的博物馆和定期组织演出及组织多种比赛的演艺中心。

    据了解,经过三年建设,创智新区核心区已累计投资70亿元,在引进即发集团、海隆机械集团和海立美达集团等重点企业入驻的基础上,又有山师大基础教育集团、中科院青岛科学艺术研究院、酷特(中国)互联网工业工程科学研究院等23个以研发设计、科技服务、现代金融、信息服务等现代服务业为主的企业院所先后签约入驻。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