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青岛“政能量”

来源: 作者: 2015-06-24 09:21:38 字号:A- A+

创新创业离不开“政能量”

记者:能否请您谈一谈,我们在扶持创业方面都有哪些具体的政策呢?

李书记:创新创业离不开“政能量”。近年来,我们出台了一揽子创业扶持政策,包括创业补贴、职业培训、社保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及贴息,等等。这些政策措施,首先是广覆盖。我们不分区域、不分城乡、不分户籍,只要在青岛创业,都可以共享政策。比如,在创业补贴范围上,我们不仅扩大到全市各类创业者,还主动打破户籍限制,由“户籍地”申领调整为“创业地”申领,这在全省全国走在了前列。其次是力度大。我们设立了10亿元的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10亿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基金,将创业补贴由省规定的1万元提高到最高1.5万元,将小额担保贷款由原来的最高45万元扩大到最高300万元,努力解决融资难等“创业痛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gaoxi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