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开城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06-23 13:51:38 字号:A- A+

    啤酒没有国界,瀑布传递情谊。6月19日,首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开城式在黄果树风景名胜区隆重举行,拉开本届啤酒节的帷幕。

    副省长陈鸣明,省政协副主席陈海峰,市委书记周建琨,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市政协主席韦林,市委副书记胡吉宏等市四大班子领导,省旅游局副局长余泠,省文化厅副厅长姜刚杰,省商务厅副厅级干部、省贸促会副会长、省博览局副局长刘寄萍,香港工会副理事长彭港祥,南车青岛四方公司董事长张在中等有关中央国有企业代表,巨力集团中烨公司财务总监战革、昊远隆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洪涛等大型民营企业家代表,国内知名节庆专家、青岛国际啤酒节策划总监、黄果树国际啤酒节总顾问林醒愚等出席开城式。

    周建琨致欢迎辞,曾永涛作啤酒节情况介绍,余泠致贺词。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朱桂云主持开城仪式。

    周建琨代表市委、市政府和首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筹委会,向莅临开城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说,安顺生态环境优良、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人民热情好客。啤酒没有国界,瀑布传递情谊。我市以啤酒为媒,以瀑布为桥,举办首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努力搭起安顺旅游通五洲、达四海的国际化交流平台,将发挥安顺的旅游资源优势,以国际化的眼光、以一流的标准,高品位打造新的旅游产品业态,努力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办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旅游节庆,办成安顺扩大对外交流、彰显发展活力的开放节庆,办成体现地方特色,汇集各方精品的文化节庆。

    曾永涛介绍说,黄果树国际啤酒节虽然刚刚诞生,但却创造了诸多记录,是第一个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举办的国际啤酒节,是全国唯一一个以游客为主体的啤酒节,是全国单项奖价值最高的啤酒节。

    余泠说,本届啤酒节不仅是一场瀑布与啤酒碰杯交融的欢乐盛典、更是一场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盛会。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的成功举办,将对黄果树、安顺乃至贵州省打造旅游“升级版”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出席开城式的领导和嘉宾为本届啤酒节开启了第一桶啤酒。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从6月19日起至7月8日止,为期20天。啤酒城内引进了来自比利时、德国等国家的16种国外啤酒品牌以及青岛啤酒、台湾啤酒等国内风格各异的啤酒,同时为参加本届啤酒节的宾客准备了来自泰国、韩国等国家及全国各地100余种特色美食。此外,来自俄罗斯、德国、巴西、非洲及国内各地区的13支专业舞蹈团队、乐队将在啤酒节期间进行巡演,为广大游客及市民带来一个不同寻常的狂欢盛夏。(安顺日报:李锦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