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亿利资源斥巨资生态治沙 三大绿色产业筑梦中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6-20 15:30:3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6月15日,由内蒙古网信办主办、正北方承办、蒙牛协办的 “活力内蒙古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内蒙古行”正式启动。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等近50家重点新闻网站或知名商业网站参加本次活动,来自全国的网媒记者们将对内蒙古进行为期一周的集群式报道。

    “全球治沙领导者” 生态治沙见长效

    6月17日,记者团一行来到“沙漠科技馆”,近距离了解了联合国授予的“全球治沙领导者”企业亿利资源集团,在库布其沙漠治理方面的创新与发展。据悉,亿利资源创业27年来,围绕从沙漠到城市生态环境修复,实施了“绿土地绿能源绿金融+互联网”的亿利生态圈商业模式,协同推进土地、空气及生态环境修复产业。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是“厚道、共赢、领导力,为客户创造更多绿色服务”,多年来,在生态治沙方面颇有建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