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6月25日青岛大型高招会如约而至一站式免票入场,百余所高校云集岛城,为学生填报志愿答疑解惑

来源:-- 2015-06-19 14:47:01 字号:TT

    6月25日青岛大型高招会如约而至一站式免票入场,百余所高校云集岛城,为学生填报志愿答疑解惑

    高考结束了,考生们却依然没有解放,他们需要为下一步填报志愿而费脑筋。对于高考考生来说,高考志愿填报是一个非常头疼的事情,或者是你难以取舍,或者是你无从取舍。填报志愿既要看分数,还要看排名,还要关注第几批次录取。总之,高考志愿填报会让考生、家长有一种云里雾里的感觉。

    6月24日之前,高考成绩即将出炉,28日将开始填报志愿。今年志愿填报有哪些变化?如何合理填报志愿?“填”进理想的高校?记者采访了多名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听听他们给考生的建议。

    早报高招会搭建平台 一站式了解中外高校

    高考结束后,就是填报高考志愿。为更好地让考生家长和招生院校面对面交流,给双方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由青岛早报主办的“2015中外高校招生咨询暨山东招生政策发布会”综合场、专科场将分别于6月25日、7月26日9:00—14:00在青岛海尔路178号人才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早报高招咨询会属全公益活动,不向考生、家长收取任何费用,历届多场高考招生咨询会为学生和家长搭建了“一站式”的填报志愿咨询平台,得到国内外数百所各类院校招生负责人和考生及家长的一致认可。

    截至目前,青岛早报高考招生咨询会已经吸引了近200所本科院校与专科院校、国外名校,其中6月25日将进行的首场综合场高招咨询会中,不乏诸多“985”“211”高校参加,如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等211、985名校,也有像临沂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潍坊医学院等本科院校、还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青岛职业经济技术学院、山东职业学院等等实力雄厚的职业技术院校,同时国外名校、预科、留学中介、语言培训机构等悉数参会。200余所名校招办负责人亲临现场,为家长和考生们如何填报志愿选准理想高校答疑解惑。届时欢迎考生和家长到场咨询,同时考生和家长可关注微信公众号“qdjzkt”进行相关查询了解。

    地点:青岛市海尔路人才市场(海尔路178号)

    早报高考咨询群 121079192

    咨询电话:66988249

    66988605

    公交路线:乘坐362、703、612、102、125等公交车,在国信体育馆车站下车,或乘坐230、28、223、629、381、370等公交车,到同安路翠岭路车站下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