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海尔说到做到首台LC-167J冰吧送到家

来源:-- 2015-05-22 14:34:26 字号:TT

    5月20日,因“167要周末”事件在网络上走红的一对网友在当地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海尔家电官方微博按照承诺为其赠送首台海尔LC-167J冰吧。

    5月15日早8点,新浪微博用户“九月的Pudge”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两张聊天截图并向网友求助,因其求助内容太过偏门而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该用户向交往已久的女友求婚,希望两人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领证。却被一句“连167是什么都不知道”而打发,令其苦恼不已。随着该话题热度升温,引发这位用户求婚对象的关注。

    5月19日,事件的女主角发布长微博进行自白,公布167答案为“要周末”。长篇自白打动网友,被网友称为“非物质女孩”。由于167恰巧与海尔最新推出的冰吧产品型号重名,海尔冰吧也参与了此次微博热议,海尔冰吧官微转发其微博,并评论承诺将赠送首台LC-167J新品冰吧作为新婚礼物,引发网友点赞。

    5月20号这天,这对新人在当地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海尔得知这个消息后迅速派出了物流人员为这对新人送上LC-167J型号的首台冰吧。记者全程跟踪了此次派送过程。

    海尔工作人员下午两点这台冰吧从公司出发,虽然天气仍然比较热,但派送员仍兴奋的上路了。“这是LC-167J的第一台冰吧,而且是去送给一对新人,能做这次派送真的很荣幸,希望能沾点喜气吧。”

    “哇,真是海尔?没想到真的送来了!”刚领证的新人得知冰吧今天下午要来,早早就等在家里,门铃一响,就有人迫不及待地来开门。派送员为新人送上鲜花并帮新人把冰吧装上,立在沙发旁边。九月的Pudge迫不及待地拿出前两天买的水果、饮料放了进去。“来的太是时候了。”水果摆在最下面一格,饮料放在上面,缤纷的色彩为整个客厅增色不少。“就像自己家开了水果冷饮店一样,太方便了。以后朋友来再多也不担心了。”九月的Magic兴奋地说。“这礼物太贴心了!”

    派送员插嘴道:不光好看呢!这冰吧既能保证藏品的新鲜,又能保证人体的健康。这不冷冻区、储酒区、饮品区、果鲜果区、茗茶区都分的很清楚,东西放在一起不会串味。以后有了宝宝,也能用来存储小朋友的食物,给宝宝补充营养还能保护宝宝肠胃。”

    “老公,以后我们在家也能享受星级生活了!”

    167情侣520正式登记结婚

    LC-167J冰吧等待配送

    167情侣与LC-167J冰吧合影

    如果您也认同167女孩的非物质生活方式,也想要一台167冰吧匹配您的优质生活,5月20日是LC-167J冰吧全球首发日,同样希望能在客厅享受星级生活的朋友们可登陆苏宁易购进行预订。不仅预定价格比日常价格便宜五百元,还有多重好礼相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