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果树国际啤酒节今日开幕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06-19 14:41:39 字号:A- A+

    作为第十届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贵州黄果树瀑布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的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将于今日下午5点至6点,在黄果树新城瀑韵天城啤酒城内正式开幕。

    本次啤酒节参展啤酒共7个大棚20多种,有比利时罗曼、粉象、白熊、督威、舒弗、科胜道、智美,德国猛士、普鲁士、雪芙豪、柏龙、爱丁格、城堡等,国内的青岛、雪花、燕京,以及进口的嘉士伯和台湾啤酒等十余种啤酒也将齐聚黄果树。

    本届啤酒节还安排了各类美食棚区48家,引进各类美食100余种。除此之外,青岩特色小吃、重庆正宗酸辣粉、蒙古烤肉、洪七公叫化鸡、天津狗不理包子等国内各地美食也将竞相助力黄果树国际啤酒节。

    晚上7点半至9点半,还将在主舞台区域举行“为安顺喝彩·世界风情”主题晚会。德国巴伐利亚民间舞、俄罗斯民间舞、苗族舞蹈《鼓舞》、川剧变脸等节目将逐一亮相。

    另外,为了最大限度方便游客和市民购票和出行,筹委会在安顺主城区主要酒店、宾馆和旅行社均开通了啤酒节门票销售点及交通摆渡车开行宣传牌,市区设置了金钟广场和原客运南站2个集中乘车点,可从主城区直达黄果树国际啤酒节主会场。

    本次啤酒节将持续至7月8日,为期20天。(安顺日报:罗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