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青岛婚礼主持人鲁飞·每段姻缘都是唯一

来源:-- 2015-06-19 12:34:47 字号:TT
青岛婚礼主持人

青岛婚礼主持人

青岛婚礼主持人

青岛婚礼主持人

青岛婚礼主持人

青岛婚礼主持人

【联络鲁飞】TEL:15066287127 (微信同号)Q Q:14156283

婚礼主持样片

优酷:

  从2005年至今,十年的磨练打拼,主持经验在每次实战中逐渐积累,可谓是一个经过历练的主持人。

  从户外商业活动主持人,到客座嘉宾电台主持人,再到如今的FM91.5青岛音乐体育广播《915全城热恋》的主持人。鲁飞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积蓄着自己的主持功力。用认真的态度面对每次拿起麦克风的瞬间,这是一种信仰与虔诚。

  “每个人情感经历都是唯一并与众不同的,我希望通过婚礼开场向来宾讲述专属你们的爱情故事。”这是鲁飞的心声。做一场专属你们的庆典,不应仅限于表面,更让来宾记住你们的内容,让所有人有所收获、充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