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岛城未来3天天晴朗凉爽 最高气温24℃到26℃

来源:青岛早报-- 2015-06-14 06:16:45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我市市区南部及沿海、黄岛地区出现了太阳雨天气。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江敦双介绍,高空冷涡产生了分散性的对流天气,导致太阳雨的产生。下午莱西、即墨等部分地区也出现了雷阵雨天气。昨日,市区最低气温21.1℃,区市最低在莱西18.0℃,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7.4℃,区市最高在胶州33.3℃。未来三天,我市主要以晴间多云为主。北风转南风3到4级,气温变化略有起伏,沿海地区最高气温24℃到26℃,内陆地区最高气温27℃到32℃。

  (记者 樊蓉 通讯员 江敦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