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淄博8家企业入选“厚道鲁商 诚信淄博” 企业优秀案例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凯旋 2015-06-13 18:20:31 字号:A- A+

    淄博齐鲁网5月28日讯(记者 孙凯旋)5月28日,记者从“厚道鲁商 诚信淄博”2014年度企业优秀案例评选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此次活动评委会及评委会办公室的推荐上报、初评认定、案例宣传、公众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8件优秀案例和10件提名案例。本次“厚道鲁商 诚信淄博”2014年度企业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是淄博市首次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企业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并将在今后每年举办一届。

    会上,淄博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王宝霞介绍说,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全省“厚道鲁商”倡树行动,淄博市委宣传部于2014年年底,组织开展了以“厚道鲁商 诚信淄博”为主题的企业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对优秀企业案例的评选,努力发现和推出一批坚持守法诚信经营、注重人本和谐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创新企业文化的优秀企业和企业经营者,并通过对这些典型的宣传阐释和褒奖鼓励,引领社会正气,凝聚发展力量,努力加快我市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把建设工业强市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全市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活动中,面向全市各类企业,凡企业2014年在生产经营活动中所有能够突出体现“厚道做事、诚信经营”的行为、做法和事迹、经验等均可参评。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申报案例39件,其中各区县上报共计29件,淄矿集团、国家电网淄博供电公司等10家企业直接上报10件。

    2014年11月25日—2015年4月3日,经过近半年的时间,活动评委会及评委会办公室经过严谨、认真的推荐上报、初评认定、案例宣传、公众投票等评选环节,最终评选出8件优秀案例和10件提名案例。

    按照企业案例综合排名,入选“厚道鲁商 诚信淄博”2014年度企业优秀案例的有:

    1、山东美陵化工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案例《诚信方能致远》;

    2、山东创尔沃热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0年诚信坚守 铸就诚信创尔沃》;

    3、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宁亏企业不亏奶农》;

    4、山东农凯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小米粒肩挑大责任》;

    5、盛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热心公益 真情奉献》;

    6、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倾听员工诉求 真情关爱员工》;

    7、淄博市公交公司《关爱文化催开“善行之花”》;

    8、山东鲁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心系客户 诚信为本》。

    入选“厚道鲁商 诚信淄博”2014年度企业提名案例的有:

    1、山东硅元新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APEC用瓷》;

    2、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优化企业人文生态 打造“阳光淄电”》;

    3、山东新星集团《朝五闻道事竟成》;

    4、山东多星电器有限公司《创新发展 诚信多星》;

    5、山东周村烧饼有限公司《“饼”承鲁商文化精髓 用心打造灵韵“活”面点》;

    6、山东祥和集团《以诚待用户,以信争市场》;

    7、太平洋保险在线山东分公司《责任照亮未来 爱心托起希望》;

    8、淄博市自来水公司《为生命之源保驾护航》;

    9、淄博矿业集团《争做绿色开采先行者》;

    10、淄博市煤气公司《传承企业“家文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