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环湾绿道今年拟建34公里
2015-06-12 11:12:23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加快环湾绿道建设,环湾七个区市年度计划建设34公里。

    其中,高新区将绿道建设与汉武石船、海天一线等沿线景点相串联,重现古朴自然的渔家特色,实现了生态自然与历史人文的和谐统一。城阳区按照“室内装修标准”进行换完绿道设计和建设,并在精细管理上下功夫,对已建成区段推行“网格化”管理,定期检查、评分并与养护费用挂钩。

    据了解,我市规划环湾绿道东起团岛,西至凤凰岛,全面建成后长度约197公里,将胶州湾沿线的山体、水系、田园、自然风景区、旅游景点、城市绿地、历史文化古迹、现代人文景观等串联整合,打造一条展现青岛市滨海特色景观资源的绿色廊道。2016年以前可实施长度约67公里。2014年年底,环湾七个区市实施绿道建设21.46公里。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