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少山杏儿熟了周末组团吃 多条公交线增加班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6-12 06:59:59 字号:A- A+

少山杏儿熟了(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6月12日讯 眼下,可口的樱珠还没有下市,杏又迫不及待地进入成熟期。为了方便市民吃杏游玩,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分公司将对通往少山、棉花、山色峪的111、372、907、921路等公交线路,适当增加运营班次。

    少山:市区和李村居民可乘106、109、312、371路到白沙河站,换乘111、372路到源头车站下车;城阳区居民可乘坐111、372路到源头下车。

    棉花:市区游客可乘公交车372、371、109、106、312路到松树庄站下,换乘921路到棉花站下车;城阳游客直接乘坐921路前往棉花。

    山色峪:市区和李村居民可乘372、371、109、106、111路到白沙河站,换乘907路到终点站下车;城阳区居民可乘907路公交车到终点站下车。 

    据了解,位于城阳区夏庄街道的少山社区,红杏种植历史悠久,拥有数千亩红杏园,特产“少山红”、“关爷脸”等大红杏,是采摘品尝红杏的最佳去处。(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庆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