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本月十九日欢聚大瀑布黄果树啤酒节让你畅饮国际名酒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06-11 09:15:48 字号:A- A+

    6月8日,记者从2015黄果树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作为第十届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贵州黄果树瀑布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的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将于6月19日至7月8日在黄果树新城瀑韵天城啤酒城内举行,为期20天。目前,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

    据悉,黄果树国际啤酒节文娱汇演精彩纷呈,筹委会精心策划了《为安顺喝彩·世界风情》、《情醉大瀑布·狂欢之夜》、《激情啤酒之摇滚夜》、《干杯黄果树·夏日嘉年华》、《瀑花飞扬·风尚音乐节》等5个主题晚会轮番上演,来自俄罗斯、德国、巴西、非洲及国内各地区等专业舞蹈、乐队表演团队将精彩亮相。精彩纷呈的“西南酒王”大比拼和“醉美人”选拔比赛,30万元轿车大奖等待着它的冠军之主,激情与美的碰撞足以撩动每一位参与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的游客和市民的心弦。

    本次啤酒节参展啤酒共计7个大棚20多种啤酒,比利时罗曼、粉象、白熊、督威、舒弗、科胜道、智美,德国猛士、普鲁士、雪芙豪、柏龙、爱丁格、城堡等,其中科胜道和猛士属于世界著名的修道院啤酒系列产品。国内的青岛啤酒、雪花啤酒、燕京啤酒,以及进口的嘉士伯啤酒和台湾啤酒等十余种啤酒也将齐聚黄果树。本届啤酒节还安排了各类美食棚区48家,引进各类美食100余种,其中外国美食6家30余种,包括印度甩饼、咖喱鸡肉饭、手抓排骨、泰国榴莲酥、泰式香辣虾、法国牛排、台湾柯仔煎、韩国纸上烤肉、俄罗斯烤肉等。除此之外,国内各地美食竞相助力黄果树国际啤酒节,有杨记百年卤香坊、青岩特色小吃、重庆正宗酸辣粉、蒙古烤肉、洪七公叫化鸡、天津狗不理包子等。

    为了最大限度方便游客和市民购票和出行,筹委会在安顺主城区主要酒店、宾馆和旅行社均开通了啤酒节门票销售点及交通摆渡车开行宣传牌,市区设置了金钟广场和原客运南站2个集中乘车点,可从主城区直达黄果树国际啤酒节主会场。

    另外,黄果树景区已经与周边多家酒店达成合作协议,提供足够的床位,方便游客食宿。(安顺日报:罗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