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深圳路体育公园“晒合同” 政府资源社会管理待理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6-10 09:21:2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一则关于“崂山区深圳路体育公园是否该预约收费使用”的问题,在本网内引发热议,不少网民对这片政府开发、企业管理的“新大陆”的经营事宜展开了激烈讨论,一时间公共资源社会化管理的政府新尝试,也成为了民众关注的焦点。那么,深圳路体育公园的管理权限与收费标准,究竟是如何制定得出的;曾经在此场地内活动锻炼的市民们,又对该问题如此看待,本网记者对此进行了深度调查。

    招投标合法委托经营 民众质疑企业“委屈”

    据了解,深圳路体育公园从2013年开始建设,由政府拨款5000多万重金打造,历时近两年修建起4万平方米的、青岛首个集园林、运动、休闲于一体的健身场所,于2014年底竣工建成,现由青岛博恒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投中标方式,于2015年5月接管运营。

    对此,记者联系到了青岛博恒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由先生如是说道:“在深圳路体育公园建成之后,崂山区市政公用局通过招标方式对外招募社会机构,代为管理运营该体育公园,该过程均通过正规的招投标途径进行,我们也是中标后,合理合法地获得了这里的运营机会。对于少部分网友的质疑声,我们着实有些委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