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320个投资项目纳入政府监管系统
2015-06-09 10:49:10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青岛市政府投资项目监督管理系统自去年启用以来,目前已将2013、2014年中央投资项目以及2013-2015年市财力投资项目共320个纳入系统在线监管,涉及中央资金17亿元、市财力投资61亿元。

    据了解,青岛市政府投资项目监督管理系统的监管项目范围包括:由国家、省安排财政资金投资、补助或者贴息,由市级负责转发下达或者国家、省委托市级负责管理的项目;市本级财政预算内资金安排的市财力投资计划范围内项目;市属国有投资公司或国有独资公司融资承担的政府投资项目;市本级财政承诺借贷或者偿还债务的政府性融资建设项目;市政府确定的需要纳入系统进行监督管理的其他项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