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胶州七中学子包揽两个项目的冠亚军
2015-06-08 13:56:16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胶州市教体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APRC (亚太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上,胶州市第七中学的参赛队员包揽了初中组机器人综合技能竞赛和机器人墨攻挑战赛两个项目的冠亚军,并获得了参加中国公开赛的资格。

    据了解,2015APRC亚太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是由“亚太机器人竞赛理事会”组织的一次国际性比赛,山东赛区的比赛在济南举办,设机器人铁甲钢拳竞赛、机器人墨攻挑战赛、机器人综合技能竞赛、机器人篮球竞赛、人型机器人竞赛、机器人创意竞赛、机器人三项全能竞赛、机器人3D创意设计竞赛、机器人运动等10个比赛项目。全国赛将于8月在北京举行,国际赛定在11月份在美国举行。

    “这次比赛共有四十多个代表队参加,胶州七中代表队的8名同学分成四个小队,包揽了两个项目的冠亚军。”带队老师告诉记者。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