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城阳市民节欢乐汇周六开幕 精彩活动抢先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06-03 15:27:24

城阳市民节欢乐汇周六开幕

五彩印效果图

城阳区第十四届市民节定于6月6日(周六)正式开幕,本届市民节突出“节俭办节、以民为本、全民参与”原则,立足本土优势,彰显城阳特色,贴近百姓生活,突出群众的参与性,形成全民参与、共享节日的浓厚氛围。

本届市民节为期一个月、从6月6日至6月28日,共安排15项大中型活动,包括市民欢乐汇、欢乐大舞台基层巡演、交响音乐会、电影放映周、书画摄影展以及系列群众文体活动等。其中,群众文体活动中安排了少儿舞蹈大赛、职工趣味运动会、青年联谊会等活动,分别面向不同群体,活动形式多样,节目内容丰富。

本届市民节主会场设在鲁邦国际风情街,另有青岛国学公园、白沙河沿岸、区体育馆及各街道社区中心等分会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