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老人足不出户上大学 空中老年大学开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5-06-01 05:20:2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1日讯 针对当下岛城实体老年大学供不应求的现状,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青岛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青岛市老年服务中心推出“空中老年大学”在市老年服务中心启动。这也是青岛广播首个教学平台,落户于青岛经济广播FM99.5快乐603长书频率《生活那点事儿》节目中。

    针对目前实体老年大学供不应求的情况,为那些想上老年大学却报不上名、或因身体原因行动不便、或因家务缠身无暇外出的中老年人,青岛市老龄办、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青岛广播首个教学平台“空中老年大学”。本学年开设了声乐课堂、以案说法、心理保健三门课程,由专业老师和专家任教。学员需要报名登记注册,不缴纳学费。授课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由老师们走进直播间授课与学员线上互动,另一方面与市老年服务中心、市老年艺术专修大学线下互动,资源共享,共建共融

    据了解,“空中老年大学”现正免费招募学员,加入后可以参与中老年公益活动,享受“空中老年大学”学业考试直通车,还有机会做客FM99.5直播间与当家主持杨柳及各位授课老师一起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报名电话:82106068。帮办QQ号:455909681----生活那点事儿老年俱乐部。(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