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联想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亮相全国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应用展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05-24 17:31:12

纪老师使用联想在线多媒体数字课堂解决方案现场授课

    “从孔夫子开始,古代教育就是交互性的,大家席地而坐,有问有答,人人平等……今天的互联网教育,回归了这个本质。”北京师大二附中教师、百家讲坛十大名嘴的纪连海老师,在使用了联想在线多媒体数字课堂之后,表达了这样的观点。

    5月23日,由我国教育部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举办的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在山东青岛盛大召开,期间同步举行了全国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活动,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教育部门、科研机构和知名IT企业应邀参展。联想,作为教育行业的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提供商,携智慧教育完整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会,并联合人教社共同描绘了数字化教育的宏伟蓝图,向与会者传达了“知云善教为未来,让教学更生动,让学习更有效,让成长更全面”的智慧教育愿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