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第五届全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2015-05-22 16:44:22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第五届全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启动第五届全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我市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道德模范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格化身,是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第五届全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评选表彰活动,评选活动要立足基层,面向社会,突出群众,让群众踊跃推选身边好人,让评选活动具有坚实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要规范程序,完善工作机制,严格执行评选标准,确保评选活动公开、公正,确保候选人事迹真实,经得起群众检验。要大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将学习宣传活动贯穿评选表彰活动始终,展示先进人物的事迹风采,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引导人们见贤思齐,崇德向上,推动形成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社会风气。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