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禁毒法执法检查
2015-05-22 16:43:54 青岛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昨日上午召开禁毒法执法检查动员会,正式启动禁毒法执法检查工作。

    执法检查组将重点针对我市的毒品预防教育情况、毒品及易制毒化学品和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管制情况、惩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情况、吸毒人员服务管理情况和禁毒工作保障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并以开展禁毒法进社区、农村、学校等场所的“六进”活动为切入点,有针对性地加强对青少年、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的教育,营造良好的社会禁毒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搞好这次执法检查,把重点放在预防教育、毒品管制、违法犯罪打击等方面,通过公开征求意见、听汇报、座谈、实地察看以及旁听庭审等方式,客观了解各方面的实际情况,确保法律规定以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据了解,自2008年6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实施以来,全市两级政府都设立了禁毒委员会,并相应在公安机关成立了工作机构。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