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机场跻身地面服务代理十强
2015-05-20 10:45:45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青岛机场获悉,在最近发布的国泰航空/港龙航空2014年度地面服务供应商评估报告中,多次拔得中国大陆地区月度排名头筹的港龙航空青岛站最终斩获年度中国大陆地区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八的佳绩。

    香港是亚洲金融中心和国际重要航空港。港龙航空运营的青岛—香港航线旅客流量大、转机人数多、覆盖范围广,给青岛机场的值机手续办理提出更严要求。在严苛的现场操作标准和高强度值机工作中,青岛机场不断改进完善工作流程,设立团队服务专柜,最大限度简化了团体旅客现场手续办理流程。同时,采取提早办理值机手续,加强签证培训等措施,有效保障了该航线安全正点运行。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